[宇霖]細節裡的蜜糖 (下)

我又來了。寫上一篇細節糖時有考慮要不要等待粉絲見面會的細節才發文,但想只不過是少包括一個活動,應該沒差啦。誰知上個星期是糖山風暴一般一浪接一浪,你叫我們這些在細節裡挖糖嗑的情何以堪!

先回帶到3月6日的CHOCO直播遊戲,遊戲前原來先錄了《振武一撩三》跟《夏邱篇換人演演看》。原來撩孟霖的那個跟著做動作抱抱法在《振武一撩三》這個錄影中才是第一次做,孟霖在柏宇鑽入他手圈中的那一刻那害羞的笑容就立刻不受控制的跑出來,抱也抱不穩,又再一次笑翻了。


很明顯孟霖是被撩到,而柏宇的笑容是告訴你他對孟霖的反應是有多滿足。

誰知道在同一天直播遊戲時柏宇又對孟霖重做同一個撩法,他就是記得這個對盂霖有效。而我也終於明白孟霖一見到柏宇重施故技的那一抹笑容那一個眼神原來是在跟柏宇説「你又來!」

可是最神奇的地方是,孟霖依舊很乖巧的被柏宇帶著做完整個動作,沒有拆穿他。我肯定如果柏宇對彥澤或是少勳重施故技他們一定會拆穿他恥笑他!這次他沒有笑翻沒有走開讓柏宇鑚進他的臂彎溫柔的抱著,還害羞的把頭埋在柏宇的肩膊上。而孟霖是有多記得這個梗到粉絲見面會遊戲時他自己再用一次。柏宇真的從來只有對孟霖才會做有身體接觸的撩法,對其他人永遠只動口不會動手的。

《換人演演看》裡孟霖繼續表演他的笑點是有多低,只要是柏宇做的,大笑,笑翻,笑出鏡頭,笑倒地上根本是日常。

那沒有柏宇呢?同日錄製MINT 的《快問快答》中沒有柏宇在身旁的孟霖好像變了一個模樣,感覺好孤獨,露出很少會見到的不太投入的表情,眼裡的星光都淡了下來。反差也太大了吧。

在粉絲強烈要求下二人在4月7日約了一起做INS直播,螢幕太小同框時候不多。鏡頭下見到他們自然的交談,嗆來嗆去的相處。會一同做直播是營業是粉絲福利,但這跟做其他綜藝節目宣傳活動不同,這不是官方要求或安排,是柏宇孟霖兩個人自己決定的。他們清楚粉絲要看的不是王振文王振武,是施柏宇楊孟霖,不是兄弟CP,是宇霖。他們願意將「宇霖」在官方以外繼續下去,你看到營業以外的那一點點嗎?這身份對他們來說沒有半點抗拒,但也沒有刻意在鏡頭前擺出會令粉絲尖叫引發遐想的親密接觸,他們就用最真實的將「宇霖」生活出來,告訴我們他們的不介意,告訴我們他們待在一塊在對方身旁是舒服的。

4月9日錄製了噓!星聞的《激情遊戲篇》,《小劇場》及《互撩篇》。我自己不喜歡《激情遊戲篇》的硬糖,最害怕就是這種強迫賣腐的惡趣味硬post。宇霖的特別在於兩小子私下互動的直白及亳無計算天然散發於兩人之間的甜度,這種硬post根本不適合他倆。不過礙於要寫文,硬著頭皮再看一次,竟然發覺硬糖之中,其實都可以看到他們對對方的貼心。當擲骰投到「咬胸」時,對各種節目遊戲都表現配合的柏宇頭一次露出了生無可戀的樣子。

柏宇做動作時比平日來得一本正經,一動也不動的,好像是盡量避免讓孟霖尷尬。

而孟霖搶著背起跟抱起柏宇,我可以理解成是他對柏宇腰受傷的貼心嗎?

來到《小劇場》,孟霖的演技宇宙大爆發,竟然用台語,呀不是,是聽著柏宇說台語😂,都可以表情眼神動作全部到位,神乎其技!我肯定要不是孟霖一直控制場面,柏宇根本不可能完成任務。

我看了二萬次他們這對望笑到崩潰,自己也跟著笑到瘋掉。這就是我們的宇霖,一同玩一同瘋,周遭都會被他們的快樂感染。

到《互撩篇》時柏宇當然自信滿滿,充滿柔情笑意的眼神直鈎鈎的看著孟霖,就看你可以裝正經多久。孟霖努力控制面部表情,要不是在遊戲可能一早已經笑翻。

結果,孟霖撩柏宇反被撩直接KO!柏宇反應超快,亦太清楚孟霖只是裝,適時出擊一定可以一擊即中。

孟霖説耳朵是敏感部位時,狀似在刷手機的某位即時露出腹黑微笑。呵護的一吹,孟霖耳朵秒間紅透,敏感的彈開了。

如此敏感如此個人的地方如果被不喜歡的人這樣做,你會怎樣反應,我就肯定會黑臉會臉露厭悪之色,但孟霖半點都沒有,還回頭盯著柏宇激動的笑到快睜不開眼。

而柏宇的眼神跟笑容再一次告訴你他對孟霖的反應是有多自豪有多滿意。

本來擔心《激情遊戲篇》那些有點超過的硬糖會對他們有影響,可幸看同日錄製的《下午茶星聞直播》中的互動還是跟平常一樣你看我我看你找浮木笑翻天。一開始自我介紹時整個過程中孟霖説話時柏宇一直盯著他一眼也沒有離開,到柏宇説話就換孟霖看著他。

孟霖怕髒怕昆蟲,全程小兒多動症,但無阻屬於他們的浮木對視緊貼。

一到演技題目孟霖精神就立刻集中起來,很有自信的回答「我會」,柏宇見到他那麼投入那麼有自信立刻看著他寵愛的笑起來。每當孟霖充滿自信時,他會散發一種氣埸,眼光堅定,氣定神閒,所有怯場緊張的小動作都會一瞬間消失。

然後有沒有那麼可愛,主持人說這隻蝦很多人會想要,柏宇想也不想就看著孟霖直接說「送給孟霖」,你有看到孟霖伸手接過那定情蝦的那抹甜笑嗎!其他人想要什麼不關我事,我眼中只有你的一副模樣。

看他們互動真的很享受,不用小心翼翼,要多淘氣多皮就有多淘氣多皮。

4月10日來到《完全娛樂直播》。好迷,真的好迷,迷到頂點。我以為17 Video《趣你的娛樂》的直播已經是甜度的最高點,但是我們都錯了!二人直播後的這兩天你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首先柏宇看著孟霖的眼神變了,更溫柔,更寵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層次更深情,那抹柔軟由眼神漫延至咀角,是只有看向孟霖才會出現的風景。不知怎地柏宇給我的感覺好像一個剛喝了一杯酒有點微醺面部表情開始有點不受控將心底深處的感觸都浮上心頭的樣子。

以往是你看我我看你,現在就直接在所有人面前一次又一次定格對望。

磨鼻子時的眼神互動也太深情了。以往遊戲中的氛圍是一點點不好意思,一點點害羞,一點點甜。但這一次是慢慢、漸漸放大的悸動。孟霖的耳朵在一次又一次的移近那對望那輕刷鼻子後慢慢紅到滴血。柏宇深情的目光只有在親到了孟霖的鼻子時才挪開過一點害羞的掩着口笑。那氛圍由眼角走入心臓,由愐腆的笑意變成悸動的心跳。

然後,究竟是怎樣的兩個人,才可以在鏡頭前親吻成這樣子?不好意思,我忍不住要拿夏邱組來比較一下。盧彥澤范少勳做了一個近乎完美的示範,如何用最小心的動作完成那無可避免的親密動作,如何用最少的接觸令拍擋夥伴安心又避免誤會,沒有多餘的動作,每次都穩定的扶著同一個地方,只為了精準的判斷距離。我不是說畫面不好看,但你聽不到太多的尖叫聲。我不相信他們有詳細討論策略,能如此合拍是他們對對方的熟悉跟信任的反影。

我們的宇霖呢?不好意思我忍不住真的要講孟霖的那一句「OMFG」!人家盧彥澤范少勳已經示範了一個「完美」的方案,你們究竟是有多想贏,還是你們清楚知道你們根本沒有在對方面前表現冷靜的能力?

一如既往,一開始是柏宇帶領,是他提出「直接親下去」,是他先伸手去找孟霖下巴想著帶孟霖往自己去,但還未做到孟霖已經撞了上來,沒有多想雙手就整個捧著柏宇的臉跟耳朵,把他的咀帶到自己的跟前。由那刻開始,柏宇就任由孟霖帶著走,任由孟霖撫上輕刮他的臉他的頸,任由孟霖的嘴唇觸碰他的所有。視覺受阻其他感官被放大了,一切變成由雙唇觸覺導航,手指滑過的地方都燃燒起來,臉龐耳朵頸項全都燒到通紅。

不是盧彥澤范少勳做的直著頭傳巧克力球,孟霖從頭到尾都是側著頭,用親吻的姿勢伸手撫上他的浮木貼上去。不是少勳做的按著彥澤肩膀來判斷距離,柏宇下意識用親吻的姿勢用手指托起孟霖的下巴想把他鈎到跟前,或是領著孟霖的手往自己頸項上放。在黑暗中,帶著他們走的,是彼此,是感覺,不是計劃。掉球的一刻意外直接親下去那愐腆的笑容抿著嘴舔著唇的動作是直接感官的真切反應。是因為看不到,某些東西放開了,結果一個瘋了一個親傻了。宇霖從沒主動賣弄他們的親密,所以究竟是怎樣的兩個人,究竟是放開了什麼東西,才突然如此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是4月14日CHOCO TV 粉絲見面會。孟霖一貫在人多的時候有點緊張有點放不開,緊張就找浮木去。而柏宇亦一貫淡定,眼光一貫的一直追著孟霖,孟霖對望上他的眼光也從不避開。

那個刷汗的互動真的是甜到我飛上天,是其中一個我最愛的自然真實的互動。主持人說好像不對喔,孟霖立即意會甜笑起來,柏宇立即指向孟霖用期待的目光看他。然後,孟霖展示了他是可以有多挑皮,將柏宇一秒由期許,變成傻眼,再變成一隻熟蝦。只有又萌又皮又可愛又愛鬧的孟霖才能讓柏宇這隻獅子收服。你看柏宇立即語無倫次,又傻掉了。

生日蛋糕來了,最興奮的是柏宇,主持問是誰生日,好像小學生般柏宇第一個舉手第一個搶著答「孟霖」,是有多緊張身旁的那位,直白的可愛。

然後柏宇的感言令人動容。他是真心的認真的在告訴孟霖他真的感謝在越界遇上他,那句「謝謝孟霖」是看著孟霖才説出口,兩人目光對上,柏宇再肯定的看著孟霖的眼睛説「真的」。

我不敢猜度是什麼令柏宇會在這麼重要的一刻,在那麼多人面前,說出分量那麼重的一句「我也這麼愛他,他也這麼愛我」。我只知道獅子男生只打直球,重要的事不會轉彎末角。很不容易的這一句,沒有嬉皮笑臉,定定的看著孟霖才說出口,你能感受他的誠意嗎?

見面會後短短的訪問中,竟然出現了很多個頭一次。

頭一次,在訪問環節最有把握的孟霖竟然腦袋當機,忘了自己在答什麼題目。

頭一次,柏宇在隊友取笑中出手護著孟霖,那一句「不要鬧他啦」是有多寵溺,男友力max!

頭一次,孟霖腦袋二度當機,找不到詞滙説下去。

頭一次,孟霖看向柏宇求救,貼心的、對孟霖百分百專注的柏宇當然第一時間就前來營救。

每當孟霖緊張,小動作就會跑出來。柏宇再一次告訴你他是有多留意,有多照顧孟霖。柏宇的體貼就是孟霖的依靠。

那氛圍,那曖昧,不只存在節目𥚃,就連私底下也是那無時無刻的二人世界,無所不在的二人結界。


這一個月,記載了我愛上[文武]、迷上「宇霖」的奇妙旅程。都是那一句我不一定要站真人,要説站的可能説站氛圍比較貼近我的想法。慶幸遇上施柏宇的振武,楊孟霖的振文。雖然宣傳期結束,但感謝宇霖為他們繪上最甜美的轉折號......


「我也這麼愛他   他也這麼愛我」

「這並不是結束」


最後,不知道你們是從那一刻開始被撃倒。我的,是這一刻,放這一張做個記念❤️。



评论 ( 105 )
热度 ( 116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maSofie | Powered by LOFTER